超高校级的妄想少女

心之所囚即为牢笼,心之所向即为堡垒。

QUEEN第三章(妄想的第十章后剧情~)许墨x你 向~

第一章

第二章     高产似……

==========================================


Chapter3  背叛


“我不打算……放你回去。”许墨的声音很坚定,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

“……”虽然看不见,但是我仍然把头转向了他。说实话,我的心突然提了上来,因为我害怕的是……

“我也不打算,把你交给组织。”许墨的声音仍然非常笃定。

是啊,前面和李泽言对峙的时候,与他仿佛有着非常高的同理心。当这位Queen在自己身边的那一瞬,就已经不打算……再放手了。

从一开始只是因为任务接近这个少女,到发现她的色彩,到移不开自己的视线,原本以为童年的相遇只是偶然,没想到命运早就安排了他们之间的命中注定。

充满了讽刺的命中注定。

许墨感觉这是自己做出的最为不理智的决定了。可是,如果,若……


若她不愿意呢?

自己的贪心居然妄图能够抛下一切,将她留在身边。哪怕自己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倘若她不愿意,那……自己应不应该放手呢?

——应不应该打开窗户,让这只蝴蝶飞走?

【因为我想听你笑啊。】——少女前不久的话语还围绕在他的耳边。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罪恶感。

自己用自私的理由把蝴蝶留在了自己的身边,而蝴蝶只是为了讨那位无趣的画家的一笑,误闯入了这片阴暗潮湿的灰色画室。

如果、如果她不愿意……


“你……”我听了许墨的话,怔怔地说不出什么来。但首先,心中的大石头俨然落地了。我最害怕的……无碍乎就是那些令人心寒的实验仪器,我绝对不想再回到和那个孤儿院一样的地方了。许墨……应该是他们一派的吧。他这么说,看来是打算背叛组织了。

但是现在白起学长和李泽言一定也将矛头指向许墨,也就是说,许墨要面对的是组织……和学长他们。因为我……

想到这里,我下意识说道:“你可以把我……”但是话到一半,我就说不下去了。


【我还知道,这个大哥哥离开后也不会回来了。】


“……”许墨没有说话,他在等待我的回答。

是的,只要我再坚持一下,会不会……他就会选择离开?白起学长和李泽言会保护我,可以对抗组织,许墨也会帮我对抗组织……但是……

如此处境之下的许墨,可能只有死路一条吧。

【这个大哥哥离开后,也,再也,不会回来了。】稚嫩的声音是自己的,是之前的那个梦,现在却宛如可怖的诅咒,让我出了一身冷汗。


不要……我不想这样!!!


——脖子有些刺刺的疼痛,我皱了皱眉,但是仍然表明了想法:“我和你走。”

“我没有把握。”许墨的声音微微颤抖,仿佛透出了一些难以置信,这一刻,他竟然有些退缩了。


当听到那句【我和你走】的时候,自己的心里产生了前所未有的狂喜——虽然这一点都符合他一贯的作风。但……因为这个女生,一切都慢慢变了。

仿佛又担心少女改了主意,他又加了一句话:“但是我也不是没有准备。”

“噗……”这次,少女突然笑出了声,“哈哈,许墨你刚刚怎么这么可爱……”

可爱?

这个从来不搭自己的词语,竟然从这个女生的口中说了出来。

“是啊,可爱,听得我现在就想抱抱你。”女生说完后,突然脸红了起来,有些慌张。“就是……突然解释的木木的,像……”

“是啊,像你一样。”许墨走向女生,将她环抱在了怀里。

“你答应了,就不许反悔。”他仿佛依恋一般轻嗅着女生的气息,“你现在已经是我笼中的蝴蝶,我不会再放手了。”

“许墨,我以前听过一句话……我觉得,我可以把它当作我的答案。”

“是什么?”

“心之所囚即为牢笼,心之所向即为堡垒。”女生轻柔的声音仿佛魔咒一般,打开了男生紧闭的心扉,“我现在,感到前所未有的安稳。”


【心之所囚即为牢笼,心之所向即为堡垒……吗。】许墨看着女生,目光中的温柔闪烁。

“你总是……这么不可思议……就像,奇迹一样。”

他喃喃道。


TBC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