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校级的妄想少女

心之所囚即为牢笼,心之所向即为堡垒。

QUEEN第五章(妄想的第十章后剧情~许墨x你 向~)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洛洛出现~~~因为是脑洞,所以会加上许多脑补的设定,将故事完整呈现出来。也会有一些情感的波折和进展,但我发誓我会让许墨和女主he的~!0v0

================================================


Chapter5  捕


“许哥哥,我不想打针。”金色头发的男孩委屈地说道,“我想和梦梦他们一起玩。”

“棋洛,我很高兴,因为治疗,你愿意敞开心扉,和大家一起玩耍了。”少年的声音还未脱去完全的稚嫩,但是语气却平淡而近乎无感情。

“我当然很感谢哥哥帮忙治好我的病,可是……”男孩皱了皱眉,“可是病既然治好了,为什么还要再打针呢?”

“人类只有不断进化才能有所突破,主宰这个世界。”少年毫不犹豫地回答,“棋洛,我们都是进化了的人类,是未来的希望。所以,现在只能委屈一下了。”

小小的周棋洛退后了一步。这一刻,他第一次发现眼前的这个少年,即使微微笑着,但却冰冷刺骨。


================================================


许墨抱着我逃出他的秘密研究所,门口就看到了他的私人轿车。小心地将我放在副驾驶位置上并系上安全带,然后拨通了手机。

“Helios,我把我的位置发给你,我们需要畅通无阻。”

“……收到。不过你别忘了,”对方的闷闷地答道,“我可不是为了你。”

“知道。”许墨将手机开成外放模式,架在车载支架上,启动了轿车。

“嗨,薯片小姐,知道我是谁吗?”电话里的人马上变为明亮的声音,问道。

“诶诶诶——!?周棋洛?”我惊讶极了,“你和许墨原来认识啊。”

“……是啊,孽缘吧。”对方咂咂嘴,显然不想接这个话题,但毕竟是莳梦问的,只能闷闷地回答,“现在你们将接受我的buff加成——畅通无阻,没有红灯!开车咯~!”

“诶诶诶!!!??”我又是一阵惊讶,下一秒才反应过来——啊啊,对于周棋洛这样资深的黑客来说,应该的确是小case了吧。

“他们追上来了,我们走。”许墨踩油门加速起来。

……

“——薯片小姐,前方红灯!piapia!看我一手操作完啦~”手机那头一阵键盘劈里啪啦的声音后,周棋洛阳光的声音又传了过来。哈哈,果然他在敲代码的时候不会说话,感觉特别有戏剧性,我不禁笑出了声,之前紧张的气氛也变得轻松愉快了起来。但是我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在我和周棋洛有一句没一句地聊天时,一旁的许墨脸一直紧绷着。

“许墨……?”我突然发现许墨闯了个红灯——等等?不是说畅通无阻吗。

“Ares,你干嘛绕路?啧。”周棋洛那边果然一愣,然后马上沉默下来,只能听到键盘的声响。

“稍微绕一下,甩掉一些人。”许墨的话显然是骗人的——在周棋洛的计算下,我们只要过了马路,信号灯就会变为红灯,除非是有evol的人追着,不然一般人早就被甩掉了,但是如果被evolver追着,并不需要做出绕路的举措。

唯一能解释的,就是——某人吃醋了。

我偷偷瞄向许墨,果然他的脸色缓和了一些。——他会有这样的小情绪,不禁让我感到窃喜。

“Helios,这次我没绕路,怎么信号灯不对。”又在过一个马路的时候,许墨突然说道。

“——有人侵入了我的服务器,可以啊,厉害。”周棋洛似乎遇到了旗鼓相当的对手?我不禁陷入沉思。是啊,如果没有同样很厉害的黑客,又怎么会在那次黑客联盟大会事件中设置出了那样的炸弹?周棋洛在炸弹引爆前不到3秒破解出,是不是也是对方故意设计好的呢?

“碰!”就在大家都紧张之际,突然车子猛地一震,我身边右侧的后视镜被打掉了一个。

“莳梦,你会开车吗?”许墨解下了安全带。

“诶?!我我我……我科目二还没过……”我愣住了,但是马上反应过来,现在如果没有许墨帮忙抵抗后方的攻击,很可能我们的车会受不住——我一咬牙,和许墨互换了位置,操起方向盘(?)就是一顿操作!

“嘿呀——”从来没有如此飙速过的我,吓得眼泪都要出来了。不过还在我们已经驶出了市区,这也是为什么对方敢动手的原因。

“相信你的直觉,”许墨说道,“棋洛也会帮你。”

顿了顿,他又说道:“我相信你。”

“嗯!”我用力点了点头。

“莳梦,前方右转。”周棋洛的声音让我冷静下来,我集中起自己的注意力,却不料右转后,有一个人影直直地挡在路中间!!

“不行!”我下意识地刹车,却不料因为右转时的漂移作用,车子直接翻了身!

“啊啊啊——”颠簸之中,我不知撞到了什么,就这样失去了意识……

“许墨,我知道你会经过哪里。”那个人显然是故意站在那里的,“我觉得没有人会比你更了解我了,而我也是。”

“但是你让我太失望了。”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