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校级的妄想少女

心之所囚即为牢笼,心之所向即为堡垒。

QUEEN第七章(妄想的第十章后剧情~许墨x你 向~)

第六章戳我

许墨墨的捆绑play(不是)

==============================================


Chapter7  对不起


“Queen既然有预知梦的能力,为什么当时……没有阻止那起车祸?”男人问道。

许墨楞了一下。

原来如此。

“那我更要保护好她了。”许墨微微地笑道。


“拜托了……请……无论如何……都要救救他……”女性虚弱的声音几乎被雨声埋没,充满了哀求,“我怎么样都不要紧……请……救救我儿子……”

“无论如何……吗。”男人的呼吸还有点喘,显然没有赶上阻止这次事故的发生。但他还是给她了承诺:“您的委托,我收到了。”

然而,他们都不知——事故中的男孩,意识还存留着。

【那个男人是谁?】——这个问题一直埋在许墨心里很久了。是BOSS吗?

——现在,他知道肯定不是。

——这个人,是Key。


“哦?”疯狂的男人显然没有明白许墨的答案为什么和他想的不一样,“只要充分利用她的力量,一切悲剧都不会发生,我们甚至能够操纵时间,操纵万物!”

“你疯了。”许墨想要使用evol,却突然发现浑身不能动弹——全身居然在不经意间,被几乎看不见的丝线缠住了。

“Ares,在你失神的几秒中,你就露出了破绽。”丝线越绑越紧,奇怪的是,这种丝线不仅能捆绑身体,还能捆绑住自己想要施展的屏障。丝线越勒越紧,手腕和脖子处都被勒出了细细血珠。

“请不要叫我这个名字,我已经不是你的人偶了。”许墨的大脑飞速运转,想着如何才能突破现在的困境。现在只能背水一战,侵入对方的梦境,扰乱他的思维了吗?虽然他以前曾经试图尝试过,但是那次险些让自己的思维被侵扰,也就未尝再试过。但如今……这个疯子……

“啊啊啊啊——”正在这僵持之际,突然一个吃力的喊叫从身侧响起,是莳梦!她不知什么时候恢复了意识,用尽自己的力气,如同爆发一般向前跑动,一把抓起地上的碎片,往某一处用力的一划!

“什么——”男人惊讶不已,话音未落,就觉得喉头一甜,从口中吐出一口血来!这个女孩,怎么能够找出自己丝线的那唯一一处接口?

“呼……呼……”女生气喘吁吁,身体也有些不稳,不知为何还哭了,“我做了个梦,梦到了很多线。那一处的线在发光。”

“我记得你说要相信我的直觉。所以我就马上跑过去切了一刀。看来还是有用的。”

“我还梦到了一个我因为很痛所以忘记的事情。”

“许墨,对不起。”她的眼泪止不住地往外冒。


=============================================


和香樟树下的男孩相遇后,女孩在晚上果不其然还是做了预知梦。梦中,相约的男孩并没有出现,小小的莳梦等了一个下午,等到自己都感冒了都没用。

是因为第二天是雨天吗?莳梦的眼泪也流了出来。小哥哥为什么没有来?只是因为下雨吗?那后天呢?——他会不会讨厌自己,不再来了?我不要……还想……知道更多……

“滋滋滋——”刺耳的刹车声突然闯入,梦中的景象居然突然就此碎裂!

“呼!!”惊醒之下,发现自己做了一场梦。窗外灰蒙蒙的,已经是第二天了。

“许哥哥有危险!”女孩连床边的拖鞋都来不及穿,就跑到父亲的房间拼命推他:“爸爸!快,快找到许墨哥哥,他有危险!”

“唔……许、许墨哥哥?”凌晨才打完代码的父亲显然还没睡醒,“哦……昨天你去玩认识的小男生?怎么了?”

“我梦到了,许哥哥不见了,他有危险!我听到了大卡车的声音!”女孩非常焦急,“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但是我觉得再不快一些就来不及了!爸爸!”

“——马上找到他。”从言语中明白了事情的严肃性,这位黑客大人马上进入了状态。

通过他的搜索,很快找到了许墨的家庭地址。

“他们一家平时也会去那家医院,回来的时候会路过那个公园。”Key的眼睛不断地追踪、切换,“今天本来不会去的,但是也出门了。这个监控已经拍到了。”

“我可以推断出他们现在和之后经过哪里,如果我们现在从家追过去……是这里!”他自言自语道。和周棋洛不同,他是在思考的时候却喜欢把逻辑都讲出来的类型。

确定了坐标,他拿起外套就准备出门。

“我也去!”女孩的语气稚嫩却执着。

“外面在下雨,这个点我们过去会堵车,我要骑摩托的。你容易生病……唔……”本来还振振有词,却被女儿气鼓鼓的脸搞得虚了起来。

“啊啊啊——好吧,走!”


然而还是晚了一步。

雨水中夹杂的血腥味让Key赶到非常不妙:“梦梦,你在这帮爸爸看车,我去前面看看。”

两个大人的受伤程度惨不忍睹,显然是在一刹那采取了保护男孩的姿势,导致重要的部位受损。而那个男孩,似乎还可以抢救!掏出手机准备拨打急救电话,正在打电话的同时却没有及时发现大风将不远处的霓虹招牌吹落,不偏不倚地正砸向那个男孩所在的位置!

“什……!”本来正在紧张地回答救护人员的问题,一切似乎都要来不及了——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个该死的霓虹招牌砸向男孩!

“碰!”不忍心再看到那个场面,Key下意识闭上了眼。

“爸爸……”

“莳梦?!不是让你看车吗,你别看……!”Key吓了一跳。

“爸爸,他还没死!我们一定要救他!”女孩指向男孩,Key发现虽然仍然再受了一创,但是那个小小的身体却仍然还在颤抖。仔细一看,居然有若隐若现的屏障缓冲了部分冲击,但是显然男孩的evol是在紧急情况下处于半觉醒状态,但是从目前失血的状态看……Key不确定这个男孩的挣扎是否还有意义。

“爸爸!我记得严叔叔有办法!我可以帮忙!对不对!”女孩的眼睛纯粹而认真,她直直地看向Key,毫不犹豫。

“……”Key想到了那个好友。他们一个在计算机领域、一个在生命科学领域出类拔萃,两人却经常相谈甚欢,但是偶尔在价值观上有所不同。Key也经常提醒过他不要走火入魔。女儿有evol的能力,也是他目前正在秘密研究的内容之一。

“——好。”来不及思考太多,Key应允了。

殊不知,这正是万恶的萌芽。

“Key,这个少年有几处致命伤,紧急关头,他用evol的能力填补了缺口。但是他的evol没有完全觉醒。”

“也就是说,如果这样下去,他的evol随着他的意志变得薄弱,他也就会死。”

“我需要你女儿的帮助,激发他的evol。才能救活他。”

“爸爸,我一定要救他。”

救与不救,这是一个非常矛盾的事情。

她以为自己帮助了他,却让他失去了情感,失去了爱好,失去了一切。

得到了生命,失去了太多。

她只是一味地去救。但贪婪的人看中了她的基因,因为这一次紧急的实验,一切变得不可收拾。

她也因此失去了她的父亲。


正当许墨想要为哭泣的莳梦擦拭泪水时,两个暗处中的杀意迸发而来,两发子弹一发直接打中了正在惊讶于被切断丝线的男人身上,一发直接打中了莳梦的肩膀!


TBC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