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校级的妄想少女

心之所囚即为牢笼,心之所向即为堡垒。

QUEEN第八章(妄想的第十章后剧情~许墨x你 向~)

第七章地址~

=============================================

Chapter 8  若渴


三番五次,除了要将QUEEN的能力觉醒的Black Swan组织以外,还有一方只想要除掉QUEEN。

因为这样独特的基因存在,有了这样不同的两方势力。

——一方坚信着这样的能力能带来进化与新的统治;

——一方则认为这样的存在只是带来痛苦和悲离。

无辜地受害者将黑暗中的仇恨爆发出来,杀机一触并发。他们隐忍、决绝、果断、悲伤——

“只要没有你,我的家人就不会死去。”

“只要没有你,我就不会承受这样的痛苦。”

“要不是你,你爸爸可能就不会死了。”

“要不是你,孤儿院的大家不会被当成小白鼠一样。”

……

络绎不绝的声息随着子弹传来的痛楚如同毒液渗透入皮肤一般痛楚,宛若呢喃的诅咒出现在莳梦的脑海中。

啊啊——都是我的错……这一瞬,她似乎丧失了对生的渴望,眼神中的色彩骤然消失,浑身发抖,不知所措。

一切的恶意自从恢复记忆后,就变得非常了然于心了。

如此沉重的命运,她由于忘却,足足十七年都没有去承担。——该怎么办呢。

外界的一切都仿佛听不清了,但这时,身边的男生却发出了清晰的声息——

“如你们所见,我与Black Swan组织已经断绝关系。我的evol可以操纵梦境,我甚至可以做到,让这个男人永远不会再有意志继续他可怕的计划。”

“我也知道我曾经也是你们的仇人。但是这个女生是无辜的。而且,她救了我的命。”许墨继续说道。他用屏障挡住了几乎所有来自其他受害于evol实验的evolver和一些为了报仇而来的普通人的攻击。寡不敌众,屏障在重重的攻击下出现了些许裂缝。周围的刀割声、枪击声、哭泣声、咒骂声络绎不绝,许墨没有停止他的发言。

“——没有她,我早就在十几年前就死去了。”

“她就是我的一切。”好像因为太吵了,许墨叠加了evol的能力,通过精神的方式继续传达他的话。

双重evol能力的使用对他来说无疑是一种巨大的负荷,莳梦甚至能看到这个男人的嘴角渗出了血珠。

“够…了……”她觉得很痛苦。她不想让许墨为了她这样。

“一切都在此会结束,我会解散组织,一切都会结束。”许墨抬头看向不远处的天空。一阵不同寻常的风吹来,让他微微输出了一口气。

“没错,一切都会结束。如果各位现在要动用evol或者用管制器械杀人,可能就没有这么简单了。”白起在此时终于赶了过来,凛风吹起了一丝凉意。他看到受伤的女生,不禁皱了眉,但他威严的语气和手中的警察证还是让周围都安静了下来。

“我肯定会抓到你,但是现在,你先带她去治疗。”白起轻声哼了一声,对许墨说道。

“别忘了我们的赌约。现在我赢了,我帮你解决BOSS以及组织对evol的所有相关连线并交给你,你将我从卷宗中剔除。”许墨抱起女生,轻声说道。

……

“你还真是一点都不肯吃亏。”不一会儿,周棋落开着车过来接许墨,“我怀疑一切都在你安排之下。”

“两点出乎了我的安排。首先我没有料到她会受伤。其次……我本想和BOSS同归于尽……”许墨的眼中无奈却宠溺,“又被她救了一次。”

我本就对你求而若渴,你不断给予我甘冽的泉水,滋润我干裂的心。

“我又何尝不是呢。”莳梦心想。


TBC


==================================================


让大家久等了,之前出差有些累,拖了一周没更新。

本篇QUEEN也进入了尾声,不出意外下一章就会完结了,感谢大家的陪伴和支持。最后一章开始疯狂撒糖!^^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