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校级的妄想少女

心之所囚即为牢笼,心之所向即为堡垒。

#カラー深夜60分#召唤灵kara和召唤师ichi的故事

#カラー深夜60分#

选择的词汇:四面楚歌 

这是个 召唤灵kara和召唤师ichi的故事现代魔幻背景(够)


文就是要中二才好看啊(滚)


===========================================



松野空松已经死了。


但是,他还没有消失。


在上一次的战斗中,空松为了保护一松而死掉,而一松的召唤灵也因为在那场战争中死去。松野一松只能再进行新的召唤仪式。


在召唤仪式中,明明应该做到全神贯注,摒弃一切杂念,但一松的大脑一直都是混沌的。他只是木讷地听从小松哥哥的意见,进行新的召唤仪式。


——然而,当新的召唤灵出现后,松野一松就真真正正的,完全惊呆了。


“我听见了您的呼唤,并愿意听从您的意愿,成为您的奴仆,替您消灭一切邪恶的势力。MY MASTER。”呢喃的声音传入耳畔的时候,恍然发现那是如此熟悉的声息。振振有词,一如既往地认真。


“咦!?果然是一松嘛!我一直感觉是你在叫我,所以……就过来了。”率先开口的还是空松。


讲道理这是合理的。松野空松在生前就是松野家的势力之一,消灭了诸多异世界的妖魔鬼怪。他死后,毫无疑问是这个时代的英灵。但是,讲道理,能在他死后,作为一大英灵,再召唤出来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是一松居然做到了。


但是松野一松的喜悦并没有太久。虽然可以再次见到活生生的空松,他非常非常地……高兴,喜极而泣的那种。但是想到马上要进行的降妖大赛就要进行,他就有些犹豫——不能再让空松因为自己,受更多的伤了。


这个世界的降妖大赛是不保证参赛者的性命的,不确定因素特别多,但是正因为这种艰难性,凡是在大赛中获得胜利的家族都能够得到至高无上的荣誉,是松野一家代代相传的责任之一。


“臭松,你回来了。”久久未言,一松有千言万语卡在喉咙里却无法说出口——比如,你是笨蛋吗为什么要因为保护我这样的渣滓而死掉!?你是笨蛋吗明明自己在松野家是一根支柱,却就这样不负责任地离开我们!?又比如,我好想你。我有好多话没有说。你终于回来了。我喜欢你。我好喜欢你。可是我不敢说……诸如此类的。


“现在先没你的事了,退下吧。”第二句说出口的,却是如此淡漠的言语。


“……哦哦。”松野空松欲言又止,只得暂时回到松野一松的法器中。


在这个世界中,召唤师持有相应的法器,而召唤灵依附在法器上。如果法器被毁坏,召唤灵就会死去,或者说,回到原有的灵魂的状态,消失在他们本不应该存在的世界上。一松原来的法器是一根鞭子,它已经断了。取而代之的,他拿走了原来空松的法器——那是一把很痛的宝剑。但是,很帅气。其他兄弟都觉得这把宝剑不大适合一松,但一松咬定就要它。


当然,召唤灵具现化是通过吸收召唤师的法力而实现的,如果主人本人死去,契约就解除,原来的召唤灵也就消散了。


===========================================


松野空松呆在法器中,感到有些焦躁。自己第一次被一松召唤出来的时候,盘算了一下时日,感觉应该已经到了降妖大赛当日了,但是一松却一直没有想要把他召唤出来战斗的意思。


这怎么可以!?照理来说松野家的兄弟都是要强制参加的,一松这样子可是非常危险的啊!?可是他不召唤我……我根本没有办法具现化!


松野空松突然感受到自己和一松的纽带越来越淡,而这根纽带是用来传输法力的,这说明一松遇到了危险!


怎么办……为什么不让我出去呢?因为我的死给你带来内疚了吗?可是,我就是为了保护你而存在的,如果没有能力保护你,那简直生不如死!你为什么不能理解我呢?MY BROTHER!————


在慌乱中,松野空松没有发现自己的身体周围出现了黑色的火焰。这种意念越来越强,居然强制实现了具现化!


“一松!!!”空松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实体化然后出去战斗,保护松野一松。


当他出来的时候,发现周围已经四面楚歌。


“咳咳……你怎么……居然……反噬我……”松野一松“呕啦”一声突出了一口心血,感觉自己的四肢渐渐变得冰冷,附上了空松的一些灵魂。这是反噬的征兆。英灵是不可以违背主人的意愿的,但是能力强于主人的话,可能会发生反噬的现象。


“对不起……我违背了誓言,但是,只有这一次!……一会再找你算账!为什么不召唤我!?”松野空松环望四周,发现周围全是S级的魔妖,不知道为何会大量出现在降妖大赛中。


“因为感觉必死无疑……不想……让你再……感受那种穿心的疼痛了。我知道,一定很疼。至少,也让我……帮你分担一下……”一松呆呆地望着责备着他的空松,眼泪止不住地往下落。


“笨蛋!你别哭啊……这种小妖怪,我们可以的!别忘了我们本来就已经是心系一线的,没有谁能分开我们。要活也是,要死也是,都在一起啊。”空松皱了皱眉,他最害怕一松哭泣了。


“咦……”仿佛听到了最为信任的誓言,一松突然感觉心头沉重的石头落下了。是啊,再也没有谁,能把他们分开了。


战斗吧。生也好,死也好。


“既然可能会死,那我就,说了……”松野一松咬了咬牙,准备把后悔到现在没能说出口的告白,用尽全力嘶吼出来,“我喜欢你!空松!不是兄弟的那种喜欢!是……恋人的那种喜欢!就这样!死就死吧!!!”


“……”松野空松愣了一下,然后放声笑了起来。他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额前的碎发,然后认真地看向一松:“我也是啊。即使不是兄弟,我也会,不惜一切保护你……”


“我爱你,一松。”


TBC


(周围的野怪被恋爱的酸臭味呛死了,可喜可贺。(不))


===========================================


其实本来是想写打完怪后因为反噬要h才能好的,但是时间不够了。而且好困。(别打我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