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校级的妄想少女

心之所囚即为牢笼,心之所向即为堡垒。

【完结】【最吉】弹丸论破V3完结之后

目录链接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

最原终一不明白“XXX”到底是什么意思。这三个字先是写上了,然后却被 之前写下它们的自己刻意涂掉,而且涂抹成三个非常整齐的菱形。这三个图案不禁让他感到有些头晕——但他没有停止继续调查,而是往后翻了翻。

——奇怪的是,这本日记只有这两页。后面全是空白的。

而这个第二页……则是一张非常奇怪的图。里面似乎是手工画上的不规则的线条组成了抽象图画,仿佛有什么字在里面。最原终一顺着笔画慢慢思索,突然一声惊呼——

啊啊,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他垂下眼帘,维持着坐姿一动不动,但实则大脑正在飞速运转着。然后,他无声地笑了笑,打开了电脑进行了一番搜索,然后拨打了一通电话。

==========================================

当最原终一再一次来到弹丸论破V3的总部时,入间美兔是诧异的。她无法故作淡定,只能皱着眉问道:“不可能……你还是想起来了?”

“是的。”最原终一上前一步,“带我去见王马君。”

“这……这里不方便说话。”入间美兔拿出手机给boss发了条紧急信息,踉踉跄跄地带着最原进了公司的贵宾室。

弹丸论破公司的社长是个看上去年纪不大的中年人(小高和刚),原本让最原终一再一次进入游戏就有点后怕,于是安排了监控,没想到人直接抖出了王马小吉是系统,而且是由人脑在操控的真相。虽然是得到对方父母允许的,但是到底也不算是人道的做法,宣扬出去就不好了。于是强制性地让他失忆,抹去和王马小吉相关的记忆,还去人家里把相关的东西都清理掉了——说句可怕的,最原终一的家里全是王马小吉的照片和海报,但是没有买手办……

”你是怎么又想起来的?“

”毕竟抹除记忆这种技术,做得不好肯定会有后遗症,要是我去医院查一查,医院很容易发现倪端吧。所以你们采取的是催眠。“最原终一说道,“我早就考虑到了这种情况,所以在参加游戏之前就通过某种方式对自己进行了暗示,进入了自我催眠状态,保险起见,也让自己暂时忘记了和王马君有关的记忆,等到自己回来看到日记本的暗示图片的时候来反催眠,所以想起了一切。”

“日记本……?”原来功亏一篑在一件没有找出来的漏网小鱼。

“其实您没有商量的余地,因为这次谈判完全是我在优势处,但我愿意给出对双方都有利的博弈。不来赌一把吗?”——最原终一微微眯起眼睛,这时的他说出这句话时,是自负的。他有充足的把握,充足的筹码。

“……说出来听听。”

“带我去见王马君,如果我有办法唤醒他,我就带他走,弹丸论破的主机系统和他再无任何瓜葛;如果我失败了,那么——我也自愿成为这个游戏的人脑系统,和王马君一起维护这个游戏的运营。”最原终一吐出最后一个字后,社长先生感到对方的疯狂。

不论成功与否,他的目的只有一个——牢牢拴住了王马小吉。

【王马君一定是真实存在的。我要去确认这一点,然后,占有他。为此,我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对于社长来说,这个条件当然是非常划算的。要唤醒一个植物人状态这么多年的人,根本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在很大程度上,他可以再收货一个拥有超高智商的人脑系统——双核当然比单核好。

“……可以。”良久,社长终于吐出了这几个字,“不过你要怎么唤醒?”

“他们就快来了。”最原淡淡地说道。

五分钟后,一个优秀的医学小队出现在了贵宾室。——忌村静子,第三期弹丸论破的游戏参加者,超高校级的药剂师,现实中也属于一个国际上最为优秀的医学团队。最原终一拿自己这次游戏所有的奖金为悬赏,把他们喊了过来。

“他们都会签上保密协议,社长您放心。”最原微微笑道,“能带我们去王马君那里吗?”

“……好、好的。”完全处于被动地位的社长木木地带着他们走向公司深处。

=========================================

“成功率是真的很低,真的可以只要尽力不管结果拿走钱?”忌村静子其实很兴奋,不仅为了金钱,更多的是——有一个活生生的实验体呀。

“只要不危及生命,允许失败。钱你们自己分。”最原终一漫不经心地说出这句话,他现在的瞳孔里映着的只有王马小吉的,真实的面容。

——他和游戏里一样,是个看着很脆弱,但是很倔强,很孤独的人呢。

——和自己一样。

==========================================

王马小吉感觉自己的思维突然变得十分迟钝,对系统的维护也变得十分吃力。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什么变化,其实他也是十分怕死的。

当时在最后和最原终一说出了故作轻松的“byebye”,实则之后后悔不已。如果自己再说一句“不要走”,对方会不会留下来?——唔,不会吧。怎么可能呢。可是,他说了要自己等他……是什么意思?他回来带走自己?还是他还会回来陪自己?可是被抹去记忆后的最原还能再一次和自己有如此深的羁绊吗?

——说羁绊可能也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毕竟自己也是个爱说谎的骗子呢。但最后的最后,能完全理解他谎言的人,只有最原终一一个。

“他一定是和自己一样的人。”

“想要占有他。”

——王马小吉这么想道。但是他现在已经慢慢地不能在虚拟空间走动了,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先是越来越沉重,继而越来越轻,轻得仿佛要飘走一般。

“王马君?王马君!”

——诶?最原酱……?是自己的幻觉吗?这是……死前的走马灯?

————

王马小吉无法说出一个字,他的喉咙非常干渴,他感到自己的身体非常冰冷和僵硬,但是他能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呼唤他,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和细碎柔软的亲吻。他感到一切都像是假的,也像是真的。

“这是虚拟?还是现实?”他吃力地发声。

“不管如何,我在这里。”最原终一轻轻地抚摸着王马的头发,“不管你愿不愿意,你都在我身边,走不了了。”

“哇,那还真是不自由不爽快呢。”王马小吉嘻嘻笑道。

“你又在说谎了。”

“呢嘻嘻……“


【END】

评论(6)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