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校级的妄想少女

心之所囚即为牢笼,心之所向即为堡垒。

QUEEN(妄想的第十章后续剧情,许墨x觉醒女主)【第一章】

RT,妄想的第十章后续剧情,女主恢复记忆后YY的剧情,许墨X女主向,私设女主姓名有,如果有和原剧情出入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献给苦等后续的许太太们……


============================================================


Chapter1  临界点


疼痛蔓延的那一瞬,我感到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不仅是伤口的疼痛,还有大脑的疼痛。

那些不想记起的回忆,全部蜂拥而至。空白了几十年、度过了悠悠时光,一下子冲压而来,让我感到措手不及。


但是,一切都结束了。我都知道。

没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


“不愧是华锐的总裁——李泽言。”阴影之处,悠悠传来一声叹息。

“是你?许墨……!!”李泽言周遭的空间发生了扭曲,明显他现在处于evol快要失控的边缘。愤怒和不甘让他在一瞬失去了理智。

“你现在的选择只有一个,把她交给我。”许墨的声音依旧是不浓不淡,仿佛一切都那么平静,在意料之中。

“我怎么可能把她再交给任何人……!!”李泽言的太阳穴突突地跳,虽然在与许墨对话,但是脑中开始思考逃跑的方法,“看来给你投资是我这辈子最失败的选择。”

“不到谜底揭晓的那一瞬,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的局面是怎样的。”许墨若有所思地抿了抿嘴,从口袋中掏出一把手枪。

“唔……”

“莳梦?你醒了?”突然感到怀中的少女抖了一下,李泽言的眼神突然柔和了不少。


……这是李泽言难得喊自己的名字啊。我想开口吐槽,却发现已经没有说话的心情了……大脑非常地疼痛,视线也非常模糊……我好像听到了许墨的声音……为什么他会在这里呢?他总是出现地突然,消失地突然。

我记得自己是……请李泽言做一起节目……然后他……危险……我……!!!

“李……言!你没事…呃…吧?”我猛地睁开眼,看到了李泽言焦急的面庞。

“……!!!”一瞬,我就感到非常痛苦。

啊啊……又来了……这种感觉。

“莳梦,过来。”许墨放下手中的枪,仿佛已经了然。

少女像无视了自己身上的伤一般,沉默不语地从李泽言的怀中挣开,低着脑袋,往许墨的方向走去。

“为什么……?”李泽言看着少女的举动,惊讶且不解。

“你会……失控,你现在救不……了。……对你的身体不好。”少女的声音因疼痛而沙哑,但是语气平静,平静得令人感到丝丝凉意。


是的,一瞬……当我看到李泽言的脸时,我就看到了他将要做出的事。但那是……无意义的。

“劝你用最后的力气逃跑,是最明智的选择。”许墨揽过少女的腰,女生毫不客气地倒在对方的怀里,失去了知觉。


============================================================


闭着的眼前,感觉暖暖地,轻轻地……有一只手覆着。

“许……墨?”是许墨的气息。熟悉的……陌生的。

“你的眼睛,别睁开。”许墨的声音有些涩,我用手摸索着,摸到了温温的液体。

“你受伤了?是……白起学长吗。”那一瞬我看到李泽言时,我看到了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他,白起学长也来了,他们……还有……那个霹出雷的人。

“会使用雷电evol的是谁?”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感觉声音虽然从自己的口中说出,但是却不像我。竟然是那么地陌生和……疲惫。

是的,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就知道以后会发生的事了。

其实那是件非常无聊的事情呐。但是我仍然喜欢做梦。

只是现在……我……

“现在还不能告诉你。而且,你也累了。”

“许墨,我不想知道。帮帮我。”我感到非常地难过。非常地累。

“我帮你……我答应你。”轻如呢喃的承诺从男生的口中说出,却又那么有力和笃定。


==========================


TBC

补充:女主私设姓名叫 姚莳梦 ,其实就是钥匙(key)和梦的组合。

谢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