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校级的妄想少女

心之所囚即为牢笼,心之所向即为堡垒。

QUEEN第四章(妄想的第十章后剧情~许墨x你 向~)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加入了雷电的evolver,之后我还会有更大的脑洞……

===============================================


Chapter4  逃


每当我从暂时的安心中抽离出来,刺耳的警报声就响了起来。

“还是被发现了……吗。”虽然在意料之中,但是许墨还是觉得这个速度比预期的快了一些,果然是因为……那个人也参与其中了吗。“莳梦,要逃了。抓紧我的手,不要放开。”

【那个人是谁】的话并没有说出口,我觉得到了时候,许墨会告诉我的。此外,我发现自己的视线虽然仍然黑暗,但是已经可以模糊地看到周遭事物的影子了。

“莳梦,你的眼睛过一会应该就能恢复了。”许墨说道,“在你的evol暴走后,我给你注射了一针具有抑制功能的药剂,可能有一些副作用,但是是暂时的。”

我想到醒来后脖子的刺痛,点了点头。

“疼吗?”

“没关系的,我已经是一个大人了,不怕的啦!你知道的。”知道我怕打针,许墨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愧疚,我连忙说道。

话音未落,身后就传来一阵巨响!

!?敌人追来了吗?

“许墨,遮遮掩掩的不像你呢。”一个陌生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D。”许墨的声音居然有些笑意,“你这么大手大脚地破坏,早知道我都不用多花时间删除实验数据了。”

“你当然都把痕迹清理干净了我才这么做。”对方闻声也笑了起来,“早就想和你打一场了!”

——D是谁?我不敢大声喘气。

“失礼了。”在我发呆之际,许墨直接揽手将我横抱起来,让我不禁一声惊呼,转而又是一阵脸红。

视力在慢慢地恢复,朦胧中我看到身后不远处劈来一道闪电,迎面而来!

我猛地闭上自己还处于深度近视状态的双眼,但并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

“放心,我会保护你的。”许墨抱着我转身就跑了起来。

我感觉身后不止D一个人,还有好多人的脚步声,一切都变得非常嘈杂,但突然间,一切又都安静了不少。但是除了许墨跑动的喘息声,我还是能够听到远处传来躁动的声音。

“发生了什么……?”我不仅产生疑问。

“——空间折叠。”许墨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呼吸吹到头发上,感觉有些痒痒的。

“空间折叠、防护屏障,还能这么久不睡觉,许墨,你怎么会有这么多evol?”我将自己的疑惑问了出来,“这和你的研究有关吗?”

“嗯。”许墨轻声回答道,“以evol为前提,加上左右脑优势理论的研究。人的逻辑、语言、分析等在左脑有优势,evol的存在也主要以左脑为主。”

“右脑呢?”我下意识地问道。

“……音乐、情感、想象、创造,……图画,这些。”许墨沉默了一会,回答道。

——不知怎的,我从他的话语中听到了经历了长久的寂寞和叹息。

“所以,对我而言,你就是奇迹。”许墨将我抱得更紧了一些。


“许墨,虽然你有多种evol,不过嘛,我们也是人多力量大的。”前方的路突然被几个人挡住,出现了几个穿着统一黑色服装的人,“会空间折叠的,也不只是你!”

“等到一会老大来了,你就等着受死吧!”对方的语气歹毒。

“我并没有打算和你们打的意思。”许墨的语速缓慢。

“什么意思……?”

“你马上就能知道了。”许墨将我小心地放下,从口袋中拿出手枪,没有给对方反应的时间,他就击倒了一人。

手枪并没有消音的设备,但是却没有开枪的声响,只是轻轻“噗呲”一声,对方一人应声而倒。

“多带了一些抑制剂的针,给你们尝尝。就是剂量稍微大了些,会有些不良反应。”许墨仿佛在上课一样,完全没有紧张的感觉,游刃而有余。

“你……!”很快,双方就进入了激烈的交战中。许墨将我护着,完全没有让我收到一点伤。但是他似乎也没有借此优势逃走的样子。——他还有什么别的计划?

“许墨,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在这浪费时间,不过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是D的声音,他已经赶来了!?

“未必。”许墨眯起眼睛,将我护在怀中。

一阵强风呼啸而过,周围的空气都变得凌冽了起来。

这个熟悉的感觉是……白起学长!!!

“哦?这还真是没想到……”D却比其他人的反应都激烈,“白、起!”

“你……!!”白起果然乘风而来,还没来得及找到我和许墨,就被一阵阵雷夹击。

“就是现在。”许墨话音未落,就将我抱起。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