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校级的妄想少女

心之所囚即为牢笼,心之所向即为堡垒。

婶婶cos自家本命刀被发现了【清光x女审】

写在前面:

  这是我突发奇想的脑洞……本来想试着画小漫画的但是发现自己好久没动板子已经不会画了……请大家抱着娱乐的心情食用,可能会ooc请见谅,看标题就知道不会虐,然后是小短篇~=v=

========================================


  按照惯例,加州清光带着他的队伍出阵归来,却看到他的主人正鬼鬼祟祟地踌躇在他的房间门口。

  “——啊,我们出阵回来了,结果还不错,就是我受伤了……”少年模样的男生歪了歪脑袋,拉长的声音略显得慵懒,乍一听感觉有点不爱理人,但是说着说着却有了撒娇的倾向,连嘴角都扯了扯,表示委屈。作为委屈的补充,他还用他的高跟鞋撵着地上无辜的树叶。

  一连串的小动作,看得亚弥觉得可爱极了。

  ——然而,她现在还有事要拜托他,而且必须——撒个谎。

  亚弥在前一天晚上用电脑刷微博的时候发现现世开展了第xx界刀剑乱舞周年展会,类似刀剑only漫展的活动。她相信在漫展上,除了普通人,肯定也有溜出来爽一下的婶婶。她之前就勾搭了不少清光厨,有的可能是真婶婶,有的是颜值爆表的coser,不管如何她都想要面基。当然,这事她可不想告诉清光。

  “我这就给你手入啦,顺便给你把被刮花的指甲油补补!”亚弥不擅长撒谎,她只能先哄好自家的本命刀。当然,虽然她自称清光是自己的本命刀,他们双方并没有确定直接的关系,两人十分暧昧着。

  哎,青春期的时候,暧昧的感觉最爽了。

  此时的加州清光也是觉得受宠若惊。自家一直蹭的累的主人居然这么主动,一定是心中有鬼。但是又便宜占不占白不占,他偷偷盯着自家婶婶,准备等她露出马脚或者自己直接摊牌。

  “那个,清光啊……”亚弥讪讪地开了口,“那个,明天我要去现世一趟,所以可能不在……你是我的近侍刀,我一会把明天的安排和你说下哦。”

  “可以啊,我没什么问题……可是是为什么呢?”该来的还是要来。亚弥的舌头都快打结了,但加州清光还是要问。其实清光心里是有些紧张的,因为他早已习惯了和亚弥一起的生活。哪怕离开一天,他也觉得……寂寞。

  他曾经深深刻刻地体会过那种寂寞的感觉。他认为那比自己本体断裂的疼痛还要可怕——因为那不是一瞬的事情,它日日夜夜折磨着你。

  “买些想要的东西啦。昨天网上看到的,只有现世才有嘛。只是一天,明天晚上就回来!”想要买清光的粘土人和Q版挂件是真的。

  “恩,好,主人路上小心。”虽然得到的信息很暧昧,但是听到明天晚上就回来的约定,少年的心里感觉安定了许多。

  然而亚弥却仍然很紧张。——其实,她的那些要面基的现世小伙伴们还有一条附加的硬性规定,那就是——要出自家本命刀剑男士的cos来面基!

  亚弥其实已经……趁清光一行人出阵,或者说刻意安排好出阵后,打发走了清光和清光房间附近的刀剑们,跑到清光房间里偷走了衣服。

  清光的衣服一直都是那个样子,除了内衣,其他都是有好几套的,所以拿走一套……大概不碍事。

  亚弥也是最近才得知要出cos面基的,她赶紧订了假发、美瞳和衣服,但是衣服迟迟不来,她只能……嗯嗯。对不起!清光!为什么我要偷你的衣服,因为我对你爱得深沉……

  哄好了清光,亚弥决定在明天出发前试个妆,把假毛美瞳衣服都换上,于是暗搓搓地回了房,关紧门,开始撸妆……

  此刻的加州清光呢,心情还算不错,毕竟主人给他重新涂上了好看的指甲油——是他最爱的红色。主人每次给他涂指甲油都特别仔细,一直叨念着要先打底,再上色,再涂一层透明的,这样子既好看又不容易掉色blabla……每次听她念叨,看着她认真的表情,加州清光就会觉得特别窝心。他决定把自己的房间好好整理一下,因为这样可以顺理成章地对着主人涂好的指甲油笑,哼着歌,不会被烦人的安定嘲笑自己发呆还傻笑——像智障一样。啊啊,那是大和守安定的原话。

  可当他回到房间打开衣橱时,突然产生了一种违和感——

  诶!?1,2,……我的正装有三套啊,一套在身上,两套应该在橱里,可是橱里只有一套啊。他那种不安的感觉油然而生——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卧槽该不会大和守安定那个疯子把他的衣服拿去包马粪了吧?他是干的出来啊,真的别看他一脸小天使的笑容。这人阴得很。

  “大和守安定!你拿走我的衣服干什么!?”加州清光张牙舞爪地跑过去扯住正在内番并偷懒的大和守安定的围巾。安定愣了一下,回想刚才情景,暗自庆幸自己正好在发呆,不然那爪子像扒过皮的鬼一样,大晚上的话还不得把他吓死。

  “我干嘛要拿你的衣服,好恶心哦。”安定给清光一个白眼,继续偷懒。

  “除了你还有谁会拿我的衣服啊!”清光扯着安定的领子不放。

  “哎,我就奇怪了,关我什么事啊,我要找主人评评理!”大和守安定也揪着加州清光的领子——啊啊啊,真的好不爽,这个白痴!!!

  于是乎,两人日常的打闹开始了,他们一路打闹一路吵到亚弥的房间门前。路过看到的刀剑们也都爱理不理,觉得都是再正常不过的吵架了。——哎,他们关系真是不错。

  “主人……!!!”没错,找主人评理!清光一气之下,连招呼都没打就拉开了亚弥房间的门————

  “啊啊啊啊啊啊————!!!”亚弥原本就差最后一步了,就是她右眼的美瞳无论如何都带不好,眼泪掉了不少,被这一吓,“piu”的一声,美瞳居然戴进去了耶!

  然而来不及高兴,她转头看向门口……呆了。

  同理地,门口的清光和安定也都……呆了。

  “主、主人您……”在加州清光的眼里,他的主人——亚弥,带着和他一样的黑色的假发,画上了精致却显得英气的少年妆,连嘴角的痣都点上了,樱桃红的眼睛泪光闪闪、茫然地看着他。他的主人还穿着——原本他以为是被大和守安定偷走的衣服。

  瞬间,什么气都发不出来了——好、可爱。

  “噗。”大和守安定先发出了声,笑了起来,“主人,这个模仿我给十分。好像喔。可是这突然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我怎么,好意思说,——因为我要出自己本命刀的cos这种话啊啊啊啊啊!!!

  亚弥现在感觉想找个洞钻一下啊啊啊啊啊!羞愧得都要死掉了,连脸上的粉底都遮不住她现在的脸红。当然,耳朵那部分也是暴露了。

  “主人您真是……”清光呆呆地站了许久,才回过神来,“哈哈哈哈……太可爱了。不过。”

  “我才是最可爱的喔。”

  少女看着面前少年的笑容——那笑容仿佛是一个许久没有得到糖的孩子,终于尝到了蜜一般的甘甜,那种纯粹而幸福的笑容——她怎么把持得住。

  身上清光的衣服还有着他独有的香味,更让她觉得现在的一分一秒都是煎熬,却——非常幸福,相同的幸福。

  

end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