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校级的妄想少女

心之所囚即为牢笼,心之所向即为堡垒。

【最吉】弹丸论破V3完结之后(part3)

PART1 : 戳我!

PART2 : 戳我~

--------------------------------------------------------------------------

王马小吉得知自己被春川射中的箭是含有拷问致死毒药后,大脑并没有因为死亡的恐惧而停止运作,而是加速思考,希望自己在有限的时间里,能完全利用自己剩下的生命,给黑幕来个措手不及。

“雷爆弹……冲压机……摄影机……衣服……我……百田酱……呢嘻嘻……哈哈哈哈!可行……不知道最原酱能不能看破我的游戏呢?真期待呢。虽然,我也不知道结果了。不论如何都必须打乱黑幕的脚步,才不要被不知道的坏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呢!嘛,虽然我也不是什么好人……”他如是想道。

一切都按照计划执行。

看到百田吃瘪的脸实在是唯一的娱乐了。背上伤口的疼痛不断蔓延开来,王马连呼吸都感到困难。

大脑飞速运转着……写出最后的台本,他进行了冲压机和摄影机的操作,然后和暂停后自己躺在了冲压机上。

不知为何,明明已经用雷爆弹干扰电波了,他仍然感到有一双眼睛在注视着自己。……一定是错觉吧。

王马静静地看着冲压机一点点下降,身体有些微微地颤抖——啊~啊,哪怕知道自己的末路都是死去,却仍然会害怕呢。真没用。

被压扁一定很痛吧……不过也就痛一下,我可以忍的……死后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真的……

——没有谁能救我了吗。

————

闭上眼睛,突然感到手臂被猛地一抓,他有些吃痛,但是意料中被碾压的痛却迟迟没有感受到。

“百田……酱?”搞什么?这家伙不会返回了吧?

话音刚落,抓着他的手臂收得更紧了。下一秒,自己就被牢牢抱在了怀里。

“王马君,没事了。都没事了。”——是最原酱的声音。……为什么?这不可能。他怎么进来的?试图睁开眼睛,但是毒药的药效已经蔓延开来,自己连动动眼皮都非常困难。

“王马君,把这个喝下去。是解药。”最原用管理员的能力建模出了解药,喂给王马小吉。但是对方却仍然张不开嘴,看来是毒药的药效已经很强了。……如果不快些喝下解药的话……

——不知为何,最原终一觉得自己平日里侦探般的冷静有些动摇。不快些,王马会死。

他将解药含在口中,然后对着王马小吉的唇,喂了下去。

————

与此同时的王马小吉,感到自己的五感都变得十分迟钝,唯有唇上柔软又带着焦急的触感非常温暖,而进入口中的药水味非常苦,非常冰凉。

“咳咳……唔…嗯………”下意识的,王马感到自己像一个极度渴求饮水的饥渴之人,不断索取这份珍贵的水源和温暖。

“噗,王马君现在像急着喝奶的小猫一样。”王马感觉自己的听觉能力慢慢在恢复,却听到了最原这个家伙的“嘲笑”。他有些窘迫和恼羞成怒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却是对方橄榄色眼眸的一片温柔。

“咳,最原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王马突然一下子不能直视这双眼睛,他猛然别开对方直接的目光,感觉自己莫名有些心虚。

“王马君,你果然……是真实的。”

真实……?王马猛然感到大脑一阵疼痛,下一瞬,突然又感到胸口一凉。

“呢嘻嘻,这可不行喔。最原酱还是被我骗了呢……哈哈哈哈……!”

“王马君!!!!”最原终一忽然感到自己的胸口有些湿润,这是……王马的血。——他的心脏已经被一把利刃刺穿,而突如其来的笑声,又毫无疑问是王马的。

“…终于出现了吗………主机的‘王马’…!!”最原终一全身一顿。

“最原酱又被我骗了呢~绝望了吗?失望了吗?哈哈……”最原终一看到自己怀中的王马小吉慢慢瓦解消失,而眼前又慢慢出现了另一个王马。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55)